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Levi's首席可持续发展官退出BCI

时间:2021-08-07 来源: 作者:

路透8月6日 - 牛仔裤制造商Levi Strauss & Co LEVI.N周五表示,该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Jeff Hogue已退出行业组织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CI)理事会。

今年早些时候,包括瑞典时尚连锁品牌H&MHMb.ST、运动服装制造商耐克(Nike)NKE.N和BCI在对所谓的新疆强迫劳动表示担忧后,成为一些中国网民的攻击目标。

据《华尔街日报》周五援引知情人士报道,BCI成员在如何以及何时回应中国攻击的问题上仍存在分歧,一些企业希望BCI迅速而有力地回击,另一些则主张采取更缓慢、更谨慎的方式。

 

BCI成员包括耐克、阿迪达斯ADSGn.DE、H&M和日本迅销(Fast Retailing)。

然而,BCI中国今年3月表示,从未发现新疆有强迫劳动事件。

《华尔街日报》称,四个月前,BCI从其网站上删除了一则有关其对新疆问题的担忧的声明,此后就没再发表评论。

 

BCI拒绝置评。

Levi首席执行官Chip Bergh今年4月表示,该品牌已经有十多年没有在新疆开展任何业务了,中国市场通常只占其总收入的3%左右。

周五,Levi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去年加入Levi担任首席可持续发展官的Hogue,正在制定可持续发展战略并组建团队。Levi拒绝就他退出BCI理事会的原因发表评论。(完)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足球明星讲述在比赛中不得不脱掉衣服以证明她是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