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

卫健委:全面防控青少年、女性等重点人群吸烟

时间:2021-05-02 来源: 作者:

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4月29日,2021年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履约工作部际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在京召开。领导小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成员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康优先的发展理念,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动各项控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控烟工作重点是减少存量、遏制增量、关注变量,今后一段时间要聚焦全面防控青少年、女性等重点人群吸烟,全力推进无烟党政机关、无烟学校等无烟环境建设,推动解决电子烟监管、税价联动等重点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将控烟工作向纵深推进,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同时,要积极做好第九届缔约方大会相关筹备和健康中国行动控烟行动监测考核等工作。

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会上交流发言,委机关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