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北京大学人权硕士项目(2020)初审结果及复试通知

时间:2019-12-20 来源: 作者:

 

 

2019116日,北京大学人权与人道法研究中心发布了《北京大学人权硕士项目(2020)招生说明》。今年的招生工作得到了人权人道法学界和实务界的广泛关注。截止到121517:00,共收到了184份申请材料,本校申请人和在职人员申请人数量均高于去年。本校申请人中,院系范围较往年更为多元,覆盖了包括法学院在内的14个院系;外校申请人中,主要集中在清华、人大、社科大、法大、央财、贸大等在京高校和华政、西政、台大、天大等京外高校;在职人员申请人中,既有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难民署、粮食署、开发署、欧盟驻华代表处等国际组织中的中国雇员,也有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国内NGO中的实务人士。

 

1215日至19日,中心根据报名材料对申请人进行初审,决定进入复试的考生人选。按照规定的报名条件并综合考虑申请人的学历、外语水平和个人陈述等因素,确定以下59人进入复试(随机顺序排列):

 

本校申请人(28人):

叶山·叶尔布拉提、蔡子鑫、王若瑾、马东毓、冀星、陈茂泽、贾维康、刘奥晨、李甜甜、许姜、郑志行、苏丹、郁葱、张思阳、解小乔、马旺资、王中煜、秦测皓、唐冬冬、李亦超、梁春苏、张欣怡、张春峰、张琪琪、方贤慧、张震林、韦子鉴、王若男

 

外校申请人(16人):

郭悦萍、曲寅生、张鑫、张梓彬、张维、熊雨蓉、蔡少芬、杨洋、崔圣毅、阿力扎提、熊伊君、于雪、杨来、褚家玮、费欣仪、梁会蕊

 

在职人员申请表(15人):

欧文婷、李蕊、朱华阳、阿茹娜、王竟晓、刘欣羽、隋蔚、张钰鑫、牛帅帅、石书麒、周洛伊、薄雯雯、谷彬、张景秀、陈晓舒

 

中心已于1220日以邮件形式通知进入复试的申请人,告知复试安排和注意事项,请及时查看邮件并填写相关信息。

 

感谢社会各界对人权硕士项目的支持和帮助!

 

 

北京大学人权与人道法研究中心

20191220

分享到:0
标签: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最新公告
继续阅读

北京大学人权硕士项目(2020)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