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柬方证实将释放被扣马民 人权组织忧打击法律威信

时间:2019-02-12 来源: 作者:

柬埔寨班迭棉吉省的官员正准备释放因涉嫌在柬埔寨进行非法赌博活动而被拘留的47名马来西亚公民。不过,柬埔寨人权与发展协会对此有所不满,认为这将影响当地的法律执行,造成双重标准。

根据亚洲自由电台(Radio Free Malaysia)的官网报导,柬埔寨班迭棉吉省主任Um Siphan接受访问时证实,这批37名男性和10名女性的马来西亚公民将很快被获释。不过,他并没有透露确定的具体日期。

我没有详细信息,但他们不会被拘留很长时间。”

Um Siphan表示,他们在监狱里非常合作,管理相当容易。

不过,该报导也指出,柬埔寨人权与发展协会对此举有微言。该协会协调员Sum Chankea受访时表示,如果允许释放被逮捕的马来西亚公民,这意味着柬埔寨没有严格执行自己的法律,将影响该国的法律地位。

 

他说,释放马来西亚公民将反映柬埔寨法律持有双重标准,并打破制裁违反该国法律的外国人之威信。

他补充,班迭棉吉有的许多非法在线赌博业务,是由泰国人、中国人和马来西亚人所经营,到目前为止警方只逮捕了一些嫌犯。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联合国人权专家结束土耳其之行 继续就卡舒吉遇害案进行人权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