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菲外长爆粗口批人权专家 拒联合国调查扫毒战

时间:2019-09-13 来源: 作者:

(马尼拉11日综合电)菲律宾外交部长洛辛周三说,不会允许联合国人员来到国内调查马尼拉当局展开的血腥扫毒战。洛辛还批评联合国人权专家是怀有偏见的“混帐”。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UNHRC)7月通过一项决议,要针对菲律宾总统迪泰特上任3年多来造成至少6700人死亡的扫毒战,编写一份综合报告。菲律宾警方宣称,这些人是在警察与拒捕毒贩的驳火中丧命。

 

人权团体指控菲律宾警方有系统性地掩盖事实,并对任何涉毒人士“就地正法”,但警方否认指控。

 

洛辛接受电视媒体采访,被问到联合国调查人员是否获准在菲律宾执行工作时,他回说:“不了,因为他们怀有偏见。”

 

“我已经说过,那些混帐,特别是扮演爱丽丝梦游仙境女王的那个女人,先判决才审理,免了。”

 

 

 

洛辛指的是联合国法外处决、即审即决或任意处决问题特别报告员卡拉马尔德。

 

卡拉马尔德经常严厉批评迪泰特,迪泰特则曾经威胁要赏她巴掌,还警告未来会有更血腥的扫毒行动。

 

洛辛还说:“不了,我不希望他们来到这里,然后让他们说一直说过的,但都没有证据,‘因为我们看到了’所以是真的,是怎样?难道他们要把每具遗体都挖出来吗?免了,我不打算给他们机会。”(马尼拉11日综合电)菲律宾外交部长洛辛周三说,不会允许联合国人员来到国内调查马尼拉当局展开的血腥扫毒战。洛辛还批评联合国人权专家是怀有偏见的“混帐”。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联合国人权专家:蒙古国采矿业应服务于促进可持续发展和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