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法官裁决美国政府有权扣押 Snowden 的图书销售收入

时间:2019-12-22 来源: 作者:

 

 
 
 
今年 9 月美国司法部对 CIA 前雇员和 NSA 合同工 Edward Snowden 提起了民事诉讼,指控这位刚出版新书《Permanent Record》的告密者违反了与 NSA 和 CIA 签署的保密协议。美国政府在起诉书中称,在发表新书前 Snowden 没有将其递交给相关机构进行出版前审查,违反了他签署的保密协议。此外,Snowden 还就情报相关问题发表公开演讲,同样违反了保密协议。美国的诉讼并不试图阻止《Permanent Record》的出版和发行,而是以 Snowden 违反合同和诚信义务为由寻求扣押其所得。本周联邦法官 Liam O'Grady 站在了政府这边裁决(PDF)美国政府有权扣押 Snowden 图书的销售所得。法官称,根据政府文件,Snowden 分别在 2005 年 11 月、2006 年 8 月和 2009 年 4 月与 CIA 签署了三次保密协议,分别在 2005 年 7 月、2009 年 5 月和 2013 年 3 月与 NSA 签署了三次保密协议,所有这些协议都明确要求 Snowden 在出书前进行出版前审查。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因用户数据收集 Google 移除了 Avast 和 AVG 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