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2020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 世卫组织呼吁对“卫生骨干力量”进行更多投资

时间:2020-01-03 来源: 作者:

 

联合国人口基金津巴布韦办公室
津巴布韦一名助产士。
2020 年 1 月 1 日
 

2020年是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世界卫生组织表示,世界将还需要900万护士和助产士以便到2030年实现为所有人提供医疗服务的承诺。

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也是现代护理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这一国际年旨在表彰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大量基本服务的专业护理人士。

因此,联合国机构及其合作伙伴将在2020年倡导对这些卫生工作者进行更多的投资。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护士和助产士是每个卫生系统的骨干力量:2020年,我们呼吁所有国家对护士和助产士进行投资,这是它们对全民健康的承诺的一部分。"

除了预防、诊断和治疗疾病以及在分娩期间提供专业护理外,护士和助产士还为陷入人道主义紧急情况和冲突中的人们提供服务。

据世卫组织称,目前,全球有2200万护士和200万助产士,占全球卫生工作者的一半。然而,全世界还需要1800万卫生工作者,其中约一半是护士和助产士,才能在本世纪末实现全民健康覆盖。

世卫组织表示,2020年,该组织将努力采取措施,以确保护士和助产士能够充分发挥潜力。全球需要更多投资的关键领域包括雇用更多的专科护士,使助产士和护士成为初级保健服务的中心,并在健康促进和疾病预防方面对其给予支持。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美移民局:又1安哥拉裔法国人死于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