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阿联酋外交部驳斥了有关阿联酋公民艾哈迈德·曼索尔的指控

时间:2020-01-03 来源: 作者:

 

 

 

阿布扎比,2020年1月2日,(WAM)-外交和国际合作部(MoFAIC)驳斥了与阿联酋公民艾哈迈德·曼索尔(Ahmed Mansoor)案有关的指控,称此类说法"毫无根据"。 它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这些主张已被非政府组织散布在旨在根据其特定议程歪曲和捏造事实的报告中。"

声明确认说:"阿联酋司法机构针对曼苏尔采取的所有措施,从调查和平息曼苏尔的指控开始,到法院的裁决均在相关国家法律规定的法律框架之内。"

声明还说,尽管遭到拒绝,法院还任命了一名律师代表曼索尔,并支付了其法律费用。 声明说:"法院对曼苏尔的判决是在仔细检查了上述行为后作出的,其中包括煽动仇恨,扰乱公共秩序,并向一些组织提供虚假信息,这将损害阿联酋的声誉和地位。"

该部表示,曼苏尔还故意散布了不正确和恶意的言论和谣言,这些言论和谣言"会扰乱公共安全并损害公共利益"。 "据此,一审法院于2018年发布一项判决,将曼苏尔囚禁十年。 "在为维护其合法权利而制定的程序框架内,曼苏尔向联邦最高法院提起上诉,该判决确认了先前针对曼苏尔的裁决。"

该部强调,曼苏尔在服刑期间将接受必要的医疗护理和检查,身体状况良好。"最近的考试发生在2019年11月。"

该部还申明,曼索尔有权探访家庭成员,这些家庭成员将根据刑罚机构中有关组织有组织的家庭探视的现行规定定期访问曼苏尔。 它解释说:"最近一次对Mansoor的访问也是在2019年11月。"

外交部强调"需要促进这些误导性指控的非政府组织在仅从经核实的来源获得信息的同时,准确而客观地开展工作。"

该部还呼吁这些组织以专业态度行事,避免捏造信息。 "阿联酋社会宽容;社会各成员和谐共处,同时恪守阿联酋宪法和阿联酋法律所载的价值观,在不违反法律和不维护社会稳定的前提下,它们保证言论自由等自由受到影响"。 "阿联酋维持国家宪章对人权的坚定承诺和尊重,并继续与联合国和国际实体合作,以维护为此目的做出的全球承诺。"翻译者:Fawzia Alaa。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Facebook 因不正确的分享用户数据被巴西罚款 160 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