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耿爽就“人权观察”组织执行董事罗斯被禁止入境香港一事答记者问

时间:2020-01-15 来源: 作者:

问:据报道,昨日人权观察组织执行董事罗斯表示他被禁止入境香港你能否证实?如属实,这是否是中国中央政府向香港特区政府下达的命令?原因是什么?

  答:中国中央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一向依法处理出入境事务,允许或不允许谁入境是中国的主权。

  这里我还想指出,大量事实和证据表明,有关非政府组织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反中乱港分子,极力教唆他们从事极端暴力犯罪行为,煽动“港独”分裂活动,对当前香港乱局负有重大责任。这些组织理应受到制裁,也必须付出应有代价。

 问:接着之前记者的提问,你的意思是说中央政府确实曾授意香港特区政府禁止人权观察组织执行董事罗斯入境

  答:我刚才已经说了,中国中央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一向依法处理出入境事务,允许或不允许谁入境是中国的主权。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联合国:哥伦比亚袭击前战斗人员的行为必须得到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