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YouTube投1亿美元用于“放大”黑人创作者声音

时间:2020-06-13 来源: 作者:

 

据外媒报道,YouTube推出了一项1亿美元的基金,将其通过培养人才和资助新节目来“放大”黑人创作者的声音。当地时间6月11日下午,YouTube CEO Susan Wojcicki在一篇博客中详细介绍了该公司计划在该平台上做些什么来帮助和保护黑人社区。

 

Screenshot_2020-06-12 YouTube commits $100 million to ‘amplify’ black creators.jpg

据了解,新基金将支持新YouTube Original节目并帮助黑人创作者和艺术家的发展。Wojcicki在博客中写道:“作为一个集中和放大黑人声音和观点的平台,我们致力于做得更好。”

据悉,新基金资助的第一个项目是叫Bear Witness, Take Action的YouTube Original特别节目,其将于美东部时间6月13日下6点播出。届时,活动家、YouTube创作者、Jemele Hill、John Legend、Roxane Gay等艺术家都将参与这个特别节目,他们将一同为Equal Justice Initiative筹集资金。

Wojcicki还表示,YouTube将继续解决仇恨和骚扰问题,从而为黑人用户自由使用该平台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无论他是观看和评论视频的人还是在YouTube上制作新内容的创作者。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惨死在外国渔船上的印尼渔工 他们的尸体被抛入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