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奥斯卡将从门槛资格与入选标准着手增加多样性

时间:2020-06-15 来源: 作者:
 时光网讯 5年前,奥斯卡受到“洗白”争议( #OscarsSoWhite),制定了一个“A2020”目标——将成员中女性和有色人种的数量增加一倍。
 
  如今这一目标基本实现,奥斯卡又制定了下一阶段计划“学院片窗2025”(Academy Aperture 2025),2021年第94届开始,从奥斯卡的门槛资格与入选标准下手,增加多样性。
 
  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成立了一个特别工作组,“在2020年7月31日之前,制定并实施新的奥斯卡参赛标准。”
 

 
  奥斯卡最新宣布,从第94届奥斯卡开始,最佳影片提名数量为10部,不采用浮动机制。
 
  此前采用的规则是,最佳影片提名数量是5-10部;要获得提名的话,得票率必须超过5%。比如今年提名了9部影片,意味着第10名的得票率没有超过5%而落选提名。
 
  明年新规则实施后,将不看得票率,而是直接选Top10进提名名单。
 
  另外,从第94届奥斯卡颁奖季开始,学院将推行“季度观影流程”,奥斯卡成员可以通过流媒体网站Academy Screening Room,在家观看有望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候选影片
 
  通过让会员能够观看全年上映的电影,学院旨在扩大每部电影的曝光率,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并确保所有符合资格的电影都能被投票的成员观看。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美国词典采纳非裔意见 将修改种族主义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