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泰男穿「对君主制失信心」T恤自拍后遭送精神病院 人权组织关注

时间:2020-07-19 来源: 作者:

 

 

美联社报道,泰国一名45岁男子身穿印有「我对君主制失去所有信心」字句的T恤并在Facebook上传自拍照后,他7月9日在违反自身意愿的情况下遭送入精神病院,人权组织对他的情况表示关注,要求当局释放他。

 

警方:因医疗原因住院

 

该男子名为Tiwakorn Vithiton,从他的Facebook户口可见,他在6月中至7月初多次身穿涉事T恤拍照。美联社7月15日报道,他遭送入泰国东北部孔敬府(Khon Kaen)一间精神病院,孔敬府警察局局长穆西恭(Puttipong Musikul)表示,涉事男子未有被控任何罪行,他是因为医疗原因住院。

 

医院总监Nathakorn Jampathong则指,涉事男子在7月9日入院后,一直在接受精神病学评估,他称「我能告诉你的只有他很好,以及评估仍在进行中」。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苹果iOS输入法新增黑人人权emoji:标志性举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