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泰知名变性模特当选联合国大使 助力推动人权宣传

时间:2020-08-31 来源: 作者:

泰知名变性模特当选联合国大使 助力推动人权宣传

泰国头条新闻社讯 据泰媒报道 SPECTRUM主页发布消息表示,泰国著名变性模特Mimi Tao当选由联合国主办的年度人权倡议运动“Together Band”的大使。同如Naomi Campboll、David Beckhan、Cara Delevingne、“国际废除核武器运动”组织主席兼2019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Beatrice Fihn、坦桑尼亚著名女律师Rebeca Gyumi一同合作参与该运动,“减少贫富差距”为众人主要参与推动的议题。
 
Mimi Ta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荣幸能够获选联合国大使,并表示:“作为一名变性模特,我在时尚圈内找工作的时候也会碰到许多阻碍,有时还会被社会排挤,当我告诉母亲我想成为女生的时候母亲也很难过。我很自豪能够道出我是“变性女生”,也对我的选择感到自豪。”(编译:hush 来源:TNN)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巴西官员多次表态支持美国攻击华为,我大使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