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总理下令释放数千名女性囚犯

时间:2020-09-04 来源: 作者: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下令释放1188名在监狱被拘留和定罪的妇女。

巴基斯坦总理从他的推特帐户上分享了他下令当局官员释放1188名在监狱被拘留和定罪妇女的通知。

在分享中总理汗在四月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措施范围内,针对最高法院做出的决定说道:“在我与人权部长马扎尔ŞirinMazari和律师扎法尔Ali Zafar会面后,做出了释放1184名受审和定罪妇女的决定。我希望这一决定能立即实施。”

另一方面,伊姆兰·汗的这一决定被视为是“在人权和人道主义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

4月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加剧之后,最高法院决定释放被判犯有少于三年徒刑和有待审判的罪犯。

巴基斯坦14所监狱可容量57742人,但这些监狱中却关押有77275名囚犯。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绑架还是逮捕? 白罗斯反对派领袖在明斯克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