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承诺以可持续/尊重他人的方式采购钴和锂

时间:2020-11-14 来源: 作者:

据外媒CNET报道,虽然转向电动汽车意味着我们将开始看到更多的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零排放,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整个供应链中的各个环节是环保的。围绕负责任地开采钴的问题对环境和人权组织来说尤为紧迫。周四,梅赛德斯-奔驰表态,宣布将很快过渡到从经过认证的矿区采购电动汽车电池所需的钴和锂,以努力净化这一过程。

 

同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探索不同的电池电池成分时,不再使用钴。具体来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电池电池方面采用,并希望加快整个行业的资源开采标准。

这并不意味着这家汽车制造商会突然撤出被认为是钴和锂采购 “高风险”的国家,相反,它将与组织合作,以改善当地的情况,加强工人的权利。在许多情况下,矿山雇佣童工,包括恶劣的工作条件。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倡导的“负责任采矿保证倡议”中的“负责任采矿标准 ”希望能对这些情况进行补救。如果在对劳动力和工作条件进行投资后,情况没有改善,那么这家汽车制造商将行使最后的选择权,退出其供应链的特定部分。

“今后,我们将只与同意遵守这些要求的供应商合作,”戴姆勒管理委员会成员Markus Schäfer说。“通过这样做,我们正在为清洁原材料铺平道路,市场上的其他参与者也可以从中受益。”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是也开始让电池组断绝使用钴,梅赛德斯-奔驰表示,这已经在进行中。随着新材料组合的诞生,下一代电池组的成分中钴的含量将减少10%。钴有助于将更多的能量装入电池中,这对于实现更长的行驶里程是至关重要的,就目前而言。我们开始看到许多公司,如特斯拉,在钴之外寻找并取得了一些成功。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土耳其:对在联合国的虚假画面表示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