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美国对利比亚卡尼雅特民兵组织实施制裁

时间:2020-11-26 来源: 作者:

2

  

  美国根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卡尼亚特民兵实施了单方面制裁,该法案授权美国政府通过冻结资金和阻止与美国人交易,来打击全球侵犯人权者。

  美国财政部长斯蒂芬·姆努钦在一份声明中说:“穆罕默德·卡尼和卡尼亚特民兵在利比亚实施残酷镇压,折磨并杀害平民。”

  塔鲁纳乱葬坑

  自6月从忠于退役将领哈利法·哈夫塔尔的卡尼亚特民兵手中收回塔鲁纳市后,国际公认的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在的黎波里东南部塔鲁纳市的乱葬坑中发现了数十具尸体。

  6月中旬,利比亚检察官发布了逮捕令,指控20个应对此乱葬坑负责的人,为首的是穆罕默德·哈里法·卡尼、阿卜杜勒·拉希姆·卡尼和奥马尔·卡尼。

  本月,美国和德国向联合国安理会制裁委员会提议冻结卡尼亚特民兵的资金,并对该组织及其领导人实行旅行禁令。

  但是,这一步骤需要获得常任理事国的一致批准,支持哈夫塔尔的俄罗斯20日表示不同意制裁,并表示首先应获得更多证明该组织杀害了平民的证据。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泰国12示威领袖因侮辱王室被政府起诉 最高判囚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