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跨性女性被关押在男性牢房中惹民众强烈不满

时间:2020-11-27 来源: 作者:

(雅加达26日法新电)印尼人权组织抨击警方将一名变性女子关押在男性牢房的的做法 ,并称此举突显出这个以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普遍对这个少数群体存在偏见和歧视。

21岁网红米勒在Instagram拥有逾百万粉丝。上周末 ,她和一名男性朋友因持有毒品在雅加达被拘留。

她本周向当地传媒表示,希望可迁出男性牢房。当局目前已将她关进了一个单独的牢房。

不过他们为最初的将其关押在男性牢房的决定辩护,指嫌犯的身份证上指明米勒是男性。雅加达警方发言人尤斯里表示:“嫌犯的性别在其身份证上已确认为男性。但鉴于这种情况,当局把她单独关在一间特殊的牢房里。”

此举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强烈反响,人权组织表示,此举凸显了印尼同性恋和变性人所面临的挑战。

两年前,在保守的亚齐省,警方曾公开羞辱十几名跨性别女性,强迫她们剪掉头发,让她们穿上男性服装,并用男性的声音说话。​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为GDPR行之有效,需提升执行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