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商务部发言人就美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棉花和棉制品发布预扣令答记者问

时间:2020-12-09 来源: 作者:
商务部网站8日消息,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棉花和棉制品发布预扣令答记者问。
  上述发言人表示,中方注意到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12月2日发布的声明。美方声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使用“强迫劳动”生产棉花和棉制品,这纯属子虚乌有、颠倒黑白。美方打着“人权”的旗号,炒作新疆问题,蓄意制造借口干涉中国内政,限制中国对外正常贸易活动,中方对此强烈不满、坚决反对。
  目前,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美方的错误做法干扰中美两国企业正常合作,破坏全球供应链稳定,损害各方利益。中方强烈敦促美方停止错误做法,撤回“预扣令”。中方也将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合法权益。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外媒称美国众议院通过涉港议案:打造“人权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