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斯里兰卡活动人士上街支持印度农民

时间:2021-02-01 来源: 作者:

该岛12个地方进行了示威游行,以支持那些与土地改革作斗争的印度农民。在一个全球化且剥削那些拥有较少资源之人的世界,这是一场“众人”的战争。全面反对国际贸易组织的“新自由主义政策”。

图片

 

科伦坡- 斯里兰卡的活动人士、工人和民间社会团体昨天共和国节在德里的12个中心走上街头,向街头抗议土地改革的印度农民表示声援。在印度-斯里兰卡人民团结运动的主持下,斯里兰卡示威者大声强调“这不仅是一场印度农民的战斗”,而且“我们所有人的战争”。

运动协调员赫尔曼·库马拉(Herman Kumara)和钦塔卡·拉贾帕克萨(Chinthaka Rajapaksa)向《亚洲新闻》评论说,“我们在国家各地组织了这场抗议活动,旨在表达我们坚决反对印度政府采取的措施。[一项]终将摧毁农民生活和土地的改革。”

示威活动涉及斯里兰卡多个地区及该岛的主要中心:其中包括贾夫纳、特里尼科、汉班托塔、安帕拉、加姆帕哈、哈顿、尼甘布、努沃勒埃利耶、马斯佩利耶、瓦武尼亚、兴都拉古达和巴拿马。赫尔曼·库马拉也是国家渔业团结组织(NAFSO)的国家协调员,他说:“决定性运动之一,旨在反对全球化及破坏人类、环境及其生活方式的世界资本。”

土地和农业改革组织(Monlar)负责人钦塔卡·拉贾帕克萨表示,“通过印度人的斗争”,政府显然不保护其公民的生命。他警告说,“这不仅在印度,也在国际舞台上发生”,这还要归功于诸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贸易组织”等组织,它们正试着创造越来越多的空间,使全球市场可以自由操作”。

库马拉继续说,这场运动是唤醒生产者并使其参与到这场战斗中的一种方式。他最后总结说:“我们必须团结所有的力量,将其聚集到这场反对不公正,侵犯人权和歧视[人类的较脆弱群体]的斗争中。”

印度-斯里兰卡人民团结运动在评论题为《我们对印度农民之战的支持》的倡议时强调,“我们不能继续成为新自由主义政策的唯一受害者”。这份声明解释说,我们的斗争必须“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不仅在印度或斯里兰卡”,因为“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场斗争”,而且是基于“经济、社会、政治和我们所有人的权利。”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法国多个城市爆发示威反对整体安全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