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曼谷两监狱暴发千人集体感染 被拘留学生领袖确诊

时间:2021-05-15 来源: 作者:

泰国周四新增4887起冠病病例,达该国单日最高记录。超过半数新增病例来自曼谷两个监狱,其中一名被扣押的著名学生示威领袖帕努蓬确诊染病。

路透社报道,泰国周四(5月13日)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4887起冠病病例,为单日新高,累计9万3794起。在新病例中,其中2052起为社区病例,另外有2835名囚犯确诊。

泰国监狱官员说,在监狱感染群中被感染的包括是24岁的帕努蓬(Panupong“Mike”Jadnok)。他是在煽动叛乱和侮辱君主的罪名下于3月8日被拘留。

 

他是第四名在监狱中或刚出狱后确诊染病的青年示威领袖领。其他确诊的抗议领袖包括人权律师阿农(Arnon Nampa)、袖桑旺(Chukiat Sangwong),以及帕努莎雅(Panusaya "Rung" Sithijirawattanakul)。这些确诊的示威领袖是在获保释后几天后检测呈阳性。

一名监狱官员说,帕努莎雅可能是在家中被感染的,因为她周围的囚犯并没有确诊染病。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Facebook在阻止欧盟数据共享的潜在重大变化上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