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美国农村和城市之间死亡率的差距正急剧扩大

时间:2021-06-13 来源: 作者:

 

近日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论文中,布里格姆妇女医院对所有死因的死亡率差异进行了研究。基于美国疾控中心(CDC)的数据库,研究人员对 1999-2019 年间发生在美国的所有死亡事件进行了分析。他们发现,农村和城市人口的年龄调整死亡率(AAMRs)都有所下降,但由于农村地区 25-64 岁的白人个体面临的 AAMRs 不断增加,死亡率之间的差距急剧扩大。

 

yqm87eu5.jpg

图片来自于 PxHere

 

该论文的通讯作者、布里格姆心脏和血管中心的 Haider Warraich 医生说:“人们可能会认为,随着二十年来医学的进步,死亡率的差异变得越来越小,但我们看到的情况恰恰相反。我们看到中年白人的死亡率出现了空前的逆转,包括男性和女性”。

在总体而言,25-64 岁的农村居民的 AAMR 增加了 12.1%。虽然黑人的死亡率下降了,但在农村和城市环境中,这一群体的 AAMR 比所有其他种族/民族群体都要大。然而,黑人和白人之间的 AAMR 差异在美国整体和农村地区都减半。作者指出,此后 COVID-19 大流行可能加剧了他们在研究中观察到的城乡差距。

Warraich 医生表示:“通常情况下,关注农村人口的研究人员强调了阿片类药物流行和被称为‘绝望的疾病’的影响,包括酗酒和自杀,但我们以前的工作表明,慢性病也可能推动这一差距。农村地区有更高的疾病风险因素,如吸烟、饮食不当、缺乏锻炼和肥胖。一个平行的危机是农村地区医院关闭的创纪录数量,这将使解决这一问题更加困难,因为初级和紧急护理的可及性有限”。

研究人员使用 CDC 的流行病学研究广泛在线数据数据库和国家卫生统计中心的城市-农村分类计划来进行分析。农村地区(少于5万居民)和大都市地区(100万或更多居民)是根据2013年的美国人口普查定义的。作者指出,他们的分析的一个局限性是,1999-2019 年期间,美国的农村人口从16%下降到14%。

Warraich 表示:“我们正看到一场公共卫生危机在我们眼前展开。这是一个影响到我们很大一部分人口的问题,我们需要对这一危机的驱动因素给予更多关注,它反映了美国农村地区发生的更大的经济衰退”。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人权高专敦促对缅甸不断升级的“灾难”进行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