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

乐玉成将率团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核可中国第三轮国别人权审议报告会议

时间:2019-03-13 来源: 作者:

中新社北京3月13日电 (宋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将率团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核可中国第三轮国别人权审议报告会议。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有记者提问,据了解,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将于3月15日在日内瓦核可中国国别人权审议报告。能否介绍有关情况?

  陆慷表示,中国将于3月15日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核可中国第三轮国别人权审议报告会议。中国高度重视核可工作,将派出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为团长、中央政府相关部委、新疆和西藏自治区、港澳特区代表组成的高级别代表团参加核可会议。

  陆慷说,中方将对2018年11月参加第三轮国别人权审议期间各国所提建议进行反馈,并同相关各方进行建设性交流。(完)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中国人权发展的恢弘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