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加拿大安省一毒贩因监狱环境差获法官减刑2年

时间:2020-01-17 来源: 作者:

安省一名毒贩获法官批准减刑两年,理由是安省政府对待囚犯不人道,监狱环境狭小,不能给犯人提供淋浴或户外活动的机会,没有保证犯人的人权。

图片来源:Globe and Mail

据Globe and Mail报道,毒贩Jeffrey Persad在对枪械犯罪和贩毒等罪名认罪前,被关在多伦多南羁留中心(Toronto South Detention Centre)1010天,而其中47%的时间,即475天都在关禁闭仓。

法官说自2015年以来有类似情况判例14宗,法官谴责了该中心将犯人关在狭小的囚室中多日,不提供淋浴或户外活动的机会。法官认为这是不能接受、令人震惊、可骇人听闻、不可原谅的。

为此,安省高等法院上周作出裁决,因条件差,人手不足,囚犯往往被关禁闭,省府长期未能解决问题,因此裁定毒贩获减刑两年。

报道说,通常审前羁押一天可抵刑期一天半,但这次法官决定将其抵刑期时间按照1比3的比率计算,关押一天抵3天刑期。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黄峥在密联邦报纸就新疆问题和中国人权事业发展发表署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