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人权高专对委内瑞拉赦免110名反对派人士表示欢迎

时间:2020-09-02 来源: 作者:

 

区域综合信息网图片/ Helena Carplo
2017年5月,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东部的卡斯特亚纳区,抗议示威者躲避国民警卫队和警察发射的催泪瓦斯。
    
2020 年 9 月 1 日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巴切莱特今天发表声明,对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赦免包括反对派人士在内的110人表示欢迎

巴切莱特表示,她欢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赦免这110人的决定,其中大多数是被监禁、流亡或处于预防措施下的委内瑞拉政坛人士。

赦免结束了对他们的刑事诉讼,并给予他们无条件的自由。这项措施将使许多被剥夺议会豁免权的议员以及政治顾问和其他政坛人士受益。

巴切莱特指出,这一决定是在努力开拓民主空间和改善该国人权状况方面迈出的积极一步。她表示,人权高专办将继续支持释放政治人士的进程,并加强委内瑞拉人权机构的能力。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中东资金左右欧洲足坛 主宰欧联决赛双雄 卡塔尔入市被批形象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