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朝:任何人都不能插手我国神圣的人权领域

时间:2021-10-2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报道】朝中社26日发表文章,谴责朝鲜人权状况“特别报告员”在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上“恶意诋毁”朝鲜人权现况,并表示从未承认过所谓朝鲜人权状况“特别报告员”这个身份。文章提到,所谓的“特别报告员”发表的妄言是受美国指令下造出的,而美国正是“自身带有世上最恶劣的人权纪录的蹂躏人权魁首”。

文章全文如下:

朝中社平壤10月26日电 朝鲜人权研究协会发言人26日就朝鲜人权状况“特别报告员”在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上恶意诋毁我国人权现况,回答了朝中社记者提问。回答如下:

朝鲜人权状况“特别报告员”日前在联合国舞台上悍然抛出“体制性人权蹂躏”、“镇压自由示意”之类妄言恶意抹黑我们国家。

我们从没承认过所谓朝鲜人权状况“特别报告员”,而且对他的权能是什么毫无感兴趣。

称作“特别报告员”的家伙歪曲我国的现状还嫌不够,贸然议论“居民生活”,甚至恶意攻击抹黑我们国家针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而采取切合我国实情的最现实并正确的防疫措施。

我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生活是由我们国家来完全负责,我们从来没有请求过任何人关心我国人民的生活情况。

我国在整个社会生活中一贯坚持人民群众第一主义政治,人民的权益最优先得到重视,人民的尊严和权利有了可靠保证。

不管有谁歪曲我国现实、抹黑我们国家,都绝不能掩盖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我们朝鲜式社会主义的优越性,相反,我们将以团结一心的威力坚决粉碎敌对势力的反朝阴谋活动。

我们非常清楚,“特别报告员”的此番妄言并不是视觉不正的个别人物的胡言乱语,而是受美国指令下造出的。

自身带有世上最恶劣的人权纪录的蹂躏人权魁首——美国摇身变成“人权卫士”,将“人权问题”滥用于干涉他国内政的工具,这是世人皆知的事实。

联合国应睁大眼睛并及时采取措施设置“特别报告员”编制,彻底监督管控被受种族歧视、移民排挤、儿童虐待、警察暴力、枪支犯罪之类慢性“人权并发症”折磨的美国的人权情况。

任何人都不能插手我国神圣的人权领域。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越:脸书向审查屈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