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

市民请愿取缔「民间人权阵线」

时间:2021-04-09 来源: 作者:

 

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今日(9日)上午,有市民代表在警察总部门前请愿,要求警方尽快取缔未经注册的非法组织「民间人权阵线」(下称「民阵」)。市民表示,该组织长期勾结外部势力,煽动对中央、港府的仇恨,阻碍政府依法施政,破坏社会安宁,应该尽快查处,追回非法所得。

 

市民认为,近年来香港教育沦陷,年轻人同自己的国家民族渐行渐远,民生经济前景日益黯淡,这些无不与「民阵」不择手段的操弄有关,认为其打着民主人权的幌子糊弄港人、煽动民粹,从未为港人的切身福祉考虑。在2019年「修例风波」中,「民阵」更是沦为揽炒派的大台。故此,恳请警方从速行动,依法取缔。

 

据悉,「民阵」成立于2002年,其成员囊括48个政治团体。早前有媒体爆料,指「民阵」没有注册,绕过《社团条例》违法运作19年,期间非法筹款上百万。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驻喀山领事在鞑靼斯坦通讯社发文:抵制参赛是利用运动员宝贵的运动生涯做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