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

塔黑日江·托合提:感激教培中心,我们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律知识、职业技能和去极端化等内容

时间:2021-04-05 来源: 作者:
相关阅读:
复旦大学毕业的音乐餐厅老板塔黑日江
新疆和田地区和田市教培结业学员 塔黑日江·托合提:教培中心是一所学校,我们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六节课,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律知识、职业技能和去极端化等内容。在学校,我们随时可以和家人朋友联系,有事可以随时请假。周六周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放假时,信教的学员可以在清真寺或家里参加正常的宗教活动。结业后,我开了一家物业公司和餐厅。我在教培中心学到的法律法规、企业管理等知识利用到我的餐厅和物业公司的日常管理当中。境外那些人说我们教培中心是“集中营”“学员遭受酷刑”,那完全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我和我的同学都很感激教培中心。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39:16 康奈尔参议会反对与北大的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