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

土耳其召见中国大使 外交部:希望土方正确、理性、客观看待

时间:2021-04-07 来源: 作者:

路透社记者:土耳其方面周二召见了中国驻土大使.此前中国驻土使馆称,其有权对土反对派领导人批评中国“侵犯”维吾尔族人权益的言论作出回应。你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关于日前土耳其个别人士在推特上公然为恐怖分子张目、挑战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甚至公然煽动分裂中国的错误言论,中国驻土耳其使馆第一时间阐明了中方严正立场。中国驻土耳其使馆的有关回应完全正当合理,无可指责。

  土耳其自身也长期遭受恐怖主义和分裂势力之苦。我们希望土方各界人士正确、理性、客观看待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立场以及采取的反恐和去极端化举措,与中方一道,以实际行动维护中土战略合作关系大局。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驻匈牙利大使齐大愚在《匈牙利新闻报》发表署名文章《“爱国者治港”引领香港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