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

iOS 15 微信窥探用户图片

时间:2021-10-08 来源: 作者:

需要iOS 15,在设置-隐私-记录APP活动导出后,用此APP打开。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分析

 

这个是开后台应用刷新后导致的还是说不开也会有这个问题?不开也有

 

这让我想起了早年iOS与微信的矛盾抗争,虽然最后双方进行了妥协,但总感觉还是iOS后退让步了很多。近几年,就代码而言的传闻,就对微信进行了特例化,这有些还只是开源的部分代码,鬼知道内部又有多少对微信进行了特殊处理呢。
时至今日,我们依然不知道iOS对微信妥协了那些...

好家伙,国产大厂软件都是司马货啊。

Bat什么时候死啊

IOS实在需要给照片的,全部设置:选中照片就好了吧。只是说平时用的时候比较繁琐。部分考虑到用户体验的,点击照片的时候,就会弹出选择窗口。为了降低用户体验,就会直接不提示。为了用户自己提升体验,让用户自然去开启全部照片

反正我测试,微信杀掉后台,断开再连上Wi-Fi,出现了不明请求,然后再点开微信很快就进去了

现在比较担心app能拿到Wi-Fi SSID和 路由器 BSSID

甚至知道你每天几点几分回家,给你做用户画像

“中国人愿意用隐私换取便利”

你拿欧盟的法律,斩我中国的APP?好大的胆子!

要向iOS官方申诉 说让微信重做 不然 直接强制对腾讯系使用沙盒

目前最好的方式还是用两台手机,做物理隔离

这个太可怕了吧,自动开启扫描了8分钟

 

这事情一定要上报给苹果公司

我们几个用户上报肯定没影响力。这事需要媒体报道。

Android有可以查看app access logs的办法吗?

acfun ,未使用任何上传图片功能时。出现了读取图片的日志。原因未知。

 

微博是谁的来着 阿里的吧

淘宝呢?只喷一个?微博果然姓阿里

南山必胜客已经在路上了

我们那几个大厂的app都挺恶心的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如果每个国家都像欧盟一样把大企业当提款机,相信互联网会让人安心不少

按微信的体量罚

每个用户100块

等会腾讯就出来说是你自己允许这个权限的。开启的时候提示你过了。(你敢不开启权限,就不给你用)

微博作为阿里系,阿里的负面新闻自然是没有的,腾讯的负面自然是要挂一挂,然后让腾讯出血的。

淘宝比微信早爆出来,啥搜也没有

国产毒瘤软件早该治治了,希望舆论多发酵,给那些龙头点压力

一個毒瘤揭穿另一個毒瘤而已

有人天真的以为还分阿里,腾讯系?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微信在后台反复读取用户相册?腾讯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