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更多大学提供加拿大黑人研究课程

时间:2021-11-30 来源: 作者:

随着加拿大各地的大学努力应对反黑人的种族主义,并促进校园内的种族包容性,许多大学现在提供加拿大黑人研究课程。这是黑人学生和学者多年来一直在争取的事情,世界各地也在呼吁高校采取行动。

据CityNews报导,贵湖大学(University of Guelph)将于明年秋天推出一项关于加拿大黑人研究的辅修课程。约克大学和多伦多大学则是已经在提供该领域的课程和证书,而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在5年前已开始提供该领域的辅修课程,现在,该大学已在提供专门针对该研究领域的完整课程。

贵湖大学多元化与人权副校长英迪拉·奈杜-哈里斯(Indira Naidoo-Harris)说:“新的加拿大黑人研究课程是关于加拿大的黑人——他们的历史、经历、文化身份、社区和关注事项。”

该课程将引进来自广泛学科的教师,包括政治学、文学、音乐和历史。该课程是由贵湖大学英语教授杰德·弗格森(Jade Ferguson)领导,与贵湖黑人学生协会(GBSA)合作创建的。

上周,贵湖大学成为签署“士嘉堡宪章”的加拿大40多所大专院校之一,这些高校承诺在校园内打击反黑人的种族主义。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印度计划废除有争议的农业法案 专家敦促对伤亡事件进行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