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因未通过人权审计 苹果将五家矿业供应商剔除出局

时间:2019-02-18 来源: 作者:

根据周五发布的《2018 矿业冲突报告》,苹果在自家供应链中移除了五家企业(冶炼厂与炼油厂),因其未能通过、或不愿意接受该公司的人权审计。报告称,苹果在去年发现了八起潜在的事件。其中三起已经结束,另五起事件仍在调查中,但报告中未提供确切的细节。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hero20120508.jpg

苹果在报告中称:“通过向供应商提出严格的执行标准,我司致力于维护全球供应链中的人权。苹果承诺在其产品中使用的矿物,不会直接或间接地为武装冲突提供资金、或使武装团体受益”。

据悉,苹果供应链中的 250 多家冶炼厂和炼油厂,于 2018 年通过了该公司的审核流程。当然,这也不是苹果首次剔除供应链合作伙伴。

Apple Supplier.jpg

在前一年的《2017 矿业冲突报告》中,苹果因同样的原因,剔除了近 10 家冶炼与炼油供应商。

2018 年 1 月的时候,劳工观察还发现其中一家供应商压低了员工薪水,让他们在不安全的环境中长时间工作。

苹果派出了审计员,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核实,并最终做出了在其供应链中剔除不合格供应商的决定。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苏丹移民澳洲遭拘留6年 靠坚韧勇气获颁人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