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

扎伊德:联合国如不改革将会垮台

时间:2018-08-21 来源: 作者:

  据美联社20号报道,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扎伊德·侯赛因(Zeid Ra'ad Al Hussein)表示,联合国安理会的5个常任国在联合国的权力太大,而5个常任理事国之间交易太多,如果不进行改革,联合国将垮台(COLLAPSE)。侯赛因是约旦王子,首位任这一职务的穆斯林和阿拉伯人,2014-18年担任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他的4年任期将于今年8月31日结束。侯赛因8月20日对记者表示,不会寻求连任。

  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负责领导总部在瑞士日内瓦的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Office of the United Nations High Commissioner for Human Rights,OHCHR),以保障世界人权公约等的执行,以及关注各国的人权状况。目前该办公室有500多名职员。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

北京BIBF盛世肯特活动实录:平权主义下女性小说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