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权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新闻

环境署欢迎伊朗释放环保主义者

时间:2024-04-10 来源: 作者:



来源:联合国官网 | 202448

原标题:环境署欢迎伊朗释放环保主义者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今天发表声明, 欢迎伊朗宣布即将释放四名被监禁的自然资源保护者,其中包括环境署前同事巴亚尼(Niloufar Bayani)

环境署表示,巴亚尼将与其他三人一起获释。环境署期待他们在未来几天内得到有效释放。

20182月,巴亚尼和七名环境保护者在伊朗被监禁,随后被判处长期徒刑。20122017年间,巴亚尼在环境署日内瓦办事处担任顾问。2017年,她回到伊朗,致力于保护波斯或亚洲猎豹,这是世界上最濒危的大型猫科动物之一。巴亚尼于20182月与其他国际公认的自然保护领域专家一起被捕,他们都致力于伊朗野生动物的保护。

过去六年来,环境署一直呼吁释放巴亚尼和其他环保人士。随着自然世界面临严重威胁,世界受到气候变化、自然和生物多样性丧失、荒漠化和沙尘暴以及污染和废物的影响,环境保护者是保护人类享有清洁、健康和可持续环境的权利的重要盟友。他们对于为今世后代建设一个可持续的世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环境署指出,由于伊朗、该区域和世界继续面临严峻的环境挑战,包括气候变化、荒漠化和污染,显然没有任何国家能够幸免于环境退化的破坏性影响。

环境署表示,在人们为赖以生存的唯一一个星球寻求环境保护时,必须倾听和保护所有的声音。

分享到:0
标签:
-->
延伸阅读Related Articles
推荐阅读
相关栏目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专题新闻
继续阅读